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世界杯套路多 还是这几款运动B级车值得推荐

来源:新车部落时间:2018-06-29 11:08编辑:王厅

  今年的世界杯进展至今,不知道大家看得怎么样,虽说卫冕冠军德国队提前回家,多少让人有些感慨,但是依然不影响大家对世界杯的追逐热情,就如同对待运动型轿车一样。现在许多年轻消费者对于汽车动力和操控性能有了更多追求,带动了不少车型向着年轻运动化升级,比如第十代雅阁。

  作为一款经典日系中级车,雅阁走到今天已经到了第十代,不过新车整体设计更加年轻运动化,带给我们不少惊喜,而动力和配置依然表现强势,保留了雅阁的一贯水准。此外全新凯美瑞、大众迈腾也都是同级别中的代表车型,各有特点,都很值得推荐。

     本田第十代雅阁

     动力系统:1.5T+CVT

     特点:外观年轻运动,动力表现强劲,科技配置有看点

  外观方面,第十代雅阁采用本田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头灯造型犀利,灯组内采用LED光源,中央粗壮的镀铬装饰条与前大灯相连,下方的进气格栅尺寸明显增大,并在车头加入了ACC自适应巡航的雷达探头和全景影像探头。

  车尾方面,第十代雅阁采用了溜背式的整体尾部设计,镀铬饰条自车侧延伸而来,呈现出与溜背线条相反的上扬趋势,两条特征线条汇聚于运动化的车尾,配合小鸭尾式的尾门造型和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形成极具动感的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第十代雅阁的内饰布局进行了重新设计,但在风格上并没有像外观一样采用运动化的设计,其对称式的设计风格和三辐多功能方向盘的造型都比较实用,悬浮式中控屏则是时下较为流行的配置。仪表采用了半液晶设计,仪表中央和左侧区域可用于显示转速、多媒体、交通标志识别、保养信息等功能界面。

  配置方面,新车将全系标配胎压监测、电子驻车、LED近光灯、LED日间行车灯、皮质座椅、双区空调、后排出风口、ANC主动降噪、一键启动、后排放倒等配置。而在高配车型中,还将出现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其包括ACC主动巡航(带低速前车跟随)、碰撞缓解制动系统、车道偏移抑制系统、盲点显示系统等科技配置。

  第十代雅阁搭载低功率L15BM型和高功率L15BN型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30kW和143kW,最大扭矩分别为230Nm和260Nm,匹配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