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6万起可以开豪车 看看这三款便宜的“ABB”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时间:2018-06-29 11:02编辑:王厅

  在中国市场上,“ABB”一直是大家心目中的豪车象征,在同等的预算内,如果不是特别注重实用性,很多人宁愿去买ABB的入门车型。虽然有些“装X”之嫌,但是花自己的钱买一辆自己喜欢的车又管别人怎么说呢?毕竟ABB在品质和做工方面还是很有保证。下面就是一些入门车型,分别是奥迪A3、宝马1系以及奔驰CLA。

   奥迪A3

    指导价:19.05-25.62万

  奥迪在国内一直是豪华车型性价比最突出的品牌,在与同级竞品对比中,作为入门车型奥迪A3同样具有不错的优势。虽然指导价在20万左右,但是各地优惠力度较大,最少16万起就可以买到。

  改款后的奥迪A3外观整体也更加时尚、运动,内饰做工也很精致。同时除了入门车型配备1.4T外,还提供2.0T发动机,诚意十足。此外在空间方面国产A3表现够用,很适合注重生活品质的小资白领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