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内落地 最适合家用的合资轿车推荐

来源:柴柯夫说车时间:2018-06-29 10:54编辑:王厅

  SUV的热度在不断的衰减,红火过后很多的朋友发现其实还是轿车来的实在,首先很多家庭对于空间的追求并不是很高,并且当下的许多轿车空间表现也非常不错。并且轿车的舒适性和稳定性更好,对于孩子和老人来说更加适合乘坐,好放置,性价比高等等都让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重新选择轿车,轿车的销量也已经赶超了SUV,下面这三款车价格都在15万左右,可以说非常值得家庭购入,颜值油耗都给力。

     1:本田思域

  说实话本田思域曾经经历过一段不好的过去,大家应该都记得当时人人喊打的情况,虽然说部分思域车主发表了一些不当言论,但是不得不说这款车的驾驶体验感绝对是没有任何问题的。虽然不敢说和跑车一较高下,但是在同级别中绝对是是佼佼者的存在,很多年轻家庭都喜欢选择思域作为代步车辆。

  目前16款的思域裸车价格也就在10万多点,这个价格对于当下的很多家庭来说都是可以接受的,外观上思域充满了冲击力,整体的设计十分的动感,确实有一种轿跑的感觉。内饰干净简洁,时尚并且不失档次,这样一款车是非常值得购入的。

   2:马自达3 Axela

  马自达在早些年其实不是很受待见,因为其旗下的车型的设计相当的前卫,充满了年轻化的气息,冲击力和动感的表现都非常出色,说白了就是更加适合年轻人进行操控。随着90后一代的壮大,现如今马自达可以说迎来了自己的春天,很多人都喜欢购买马自达的车型,而这一款马自达3 Axela在当下来说绝对是很多年轻人都想要追求的对象。

  如今购买这款车还能够享受将近10000元的优惠,裸车的价格也就是13万左右,这款车外观非常的美观,充满了年轻人的锐利,内饰上面运动感强烈,如果你是一个追求动感的人,是一个年轻的家庭,那么这款车绝对不能错过。

   3:丰田卡罗拉

  流水的日系车,铁打的卡罗拉。卡罗拉作为世界上卖的最好的车型必然是最适合家用的轿车甚至是没有之一。这款车无论是从外观还是内饰各个方面的表现都非常的出色。在价格方面如今的卡罗拉也有优惠,推荐大家购买17款的双擎先锋版本,整体动力表现出色,关键是很省油,裸车价格在13万左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