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落地买SUV 这2台精品开出去有面子

来源:有车以后 时间:2018-06-29 10:35编辑:王厅

  在看到别克昂科拉、本田XR-V、福特翼搏等小型SUV大获成功后,不少品牌也陆续推出自家的小型SUV产品。其中有两家厂商的车,它们的价格区间基本是重叠的,要说的就是名爵ZS和传祺GS3。今天砖叔选取的这两台车,差价只有1000元,都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谁的性价比更高一些呢?下面就带大家从车型参数、配置、油耗、保养费用这几个方面来分析下这两台车的性价比。

  注:由于传祺GS3的配置表上只给出了一个车重范围(1315-1380kg),因此无法确定传祺GS3 150N自动精英版的车重。

  砖叔点评:名爵ZS和传祺GS3都使用的是17寸轮毂,二者价格差异不大。配置方面,两台车的配置都达到同级车应有的水准,但名爵ZS搭载了全景天窗、四气囊、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等实用配置,这些配置是传祺GS3上所没有的,因此名爵ZS的配置丰富度要更高一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