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些SUV看起来一般 实际上是真正的黑马!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6-29 10:34作者:SUV车友会编辑:刘嘉琪

  在我们生活中,往往是那种看起来平平无奇的人最有实力,你有这样的感受吗?其实在汽车界也是这样,从外到内看起来都平平无奇,销量却常常拔尖甚至登顶,比如下面这3款SUV,上市不久销量却蹭蹭蹭的往上涨,果断的黑马一匹啊!

  宝骏530

  新车指导价:7.58-11.58万

  4月销量:15066辆

  1-4月累计:29103辆

  宝骏530是替代宝骏560的一款车,上市之初也是被网友各种预测6万多,7万多起售,也是被媒体预测是新一代神车,上市后7.58-11.58万的指导价被网友短暂的吐槽了一会,之后销量一发不可收拾,从1-4月累计销量29103辆,4月销量甚至达到了15066辆,可谓一飞冲天!

  从产品力上说,宝骏530时尚的外形、内饰设计加上不俗的空间表现相信能够俘获不少年轻消费者,开起来也十分的轻巧,无论是外形、内饰、空间、动力、油耗方面都找不到缺点,这样中庸的SUV,再配上7万多的售价,因此也就得到了市场的认可,成为继560之后一匹新黑马,从侧面也反应出上汽通用五菱对国人消费心理的牢牢把握!

  吉利-远景X3

  新车指导价:5.09-6.59万

  4月销量:10965辆

  1-4月累计:41875辆

  吉利如今除了开发全新SUV,最擅长将自家过气而且不好卖的SUV重新包装上市,甚至成为爆款!比如远景SUV基于之前的吉利GX7打造,远景X1的前身是吉利熊猫和吉利GX2,而吉利-远景X3则来源于吉利SX5、英伦SC5-RV等,这些名不见经传的车型,经过吉利的重新“包装”,再次散发活力!

  并且,销量还不差,这是很厉害的。吉利-远景X3在前1-4月累计销量41875辆,4月销量10965辆,几乎稳定在了月销1万的水平。从产品力上说,这款小型SUV才4米长,看起来相当不起眼,而且各方面也并没有什么突出的优势,但它就是有实力月销过万,懂哥只想说,服了!

  哈弗H4

  新车指导价:10.60-11.60万

   4月销量:5084辆

  1-4月累计:6513辆

  哈弗H4是一款入门级紧凑型SUV,对手包括RX3,CS55,帝豪GS等。不得不说,继承了全新换代H6的家族“美颜”的H4漂亮的很,内饰设计也比较上档次,10.6万起即可购买一辆紧凑型的自动挡SUV也合情合理,虽然没有CS55 8万多的起步价,但全系自动挡也是哈弗H4的亮点所在。

  哈弗H4于2018年3月25日上市,1-4月累计销售6513辆,其中4月销量5084辆,一款SUV上市之初都处于爬升阶段,哈弗H4的销量已经属于比较理想的销售状态,再过几个月,月销上万不少没有可能。从原因上分析,除了哈弗品牌的知名度比较好,H4的产品了也展现了较好的实力,其与H6高低搭配打了一套良好的“组合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