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A0级标杆PK 大众Polo对比本田飞度

来源:爱聊车的小姐姐时间:2018-06-29 10:29编辑:王厅

  对于已经有车的朋友来说,回想当初的选车过程,可能都是一把辛酸泪,看中的对象不止一款,还是需要仔细对比、忍痛割爱,才能选到自己最满意的那一台。而这些让我们纠结的对象,多半是定位相近的同级车型,比如雅阁和凯美瑞,又比如大众Polo和本田飞度,提到其中一款,总是少不掉要把另一款也拿出来比较一番。

  前不久新款大众Polo上市,重点升级了新车的动力和配置,大家忍不住要把它和年初上市的新款飞度对比,虽然两车都是目前最为热销的A0级小车,不过对于消费者来说,性价比和油耗应该是大家最为看重的,要说到这两点,那么新款飞度可能真的比不上大众Polo。

     外观对比,各有特色

  如果单论外形,两车可以说各有特色,大众Polo作为上汽大众的代表小车,外观采用大众家族设计理念,前脸看起来比较大气,具有明显的德系风格,两厢设计又为大众Polo增添了更多辨识度,如今大众Polo的这种设计形象,几乎已经成为它的经典风格,在小型车中独树一帜,足以见得大家对它的喜爱。

  而飞度则比较注重个性和运动,尤其是今年新款上市,车身线条更加凌厉动感,还特别增加了潮跑版,定位非常清晰,同样很适合追求运动的年轻朋友们。

   配置对比:Polo优势明显

  内饰设计上,两车都走简单路线,虽然各有特色,但是都以实用性为主,很符合小型车的本身定位和优势。而配置方面,才是它们值得比较的地方。新款大众Polo这次的新车亮点之一,就是丰富了安全配置,包括ESP车身稳定系统、HHC坡道辅助、智能胎压检测系统、前排侧气囊、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驻车雷达、定速巡航等,均为全系标配,其中坡道辅助、车身稳定系统这些实用性很强的安全配置,我们在飞度顶配版本上才能看到,看来新款大众Polo这次确实来势汹汹,应该没人会拒绝这种标配水平。

  此外,新款大众Polo全系标配USB+AUX+SD卡槽,提供了比较丰富的娱乐配置,飞度在这点上稍微惨了一些,只有顶配车型提供USB接口而已。更不用说,新款大众Polo高配车型搭载了自动空调,而飞度全系都是手动空调,配置对比来看,高下立见。

  可能有朋友会吐槽新款大众Polo没有优惠,不过实际情况是,新车目前有大概1-2万的购车优惠,对于本身就比较实惠的小型车来说,这个优惠情况还算比较可观,而飞度的优惠情况仅在3000元左右。

  综合来看,如果你比较在意实用性和性价比,那么新款大众Polo肯定更加合适,丰富的安全配置就足以让对手难堪,算起来还是大众Polo更加厚道一些。对于这两款让人纠结的小车,选谁更加合适,大家心里应该都有答案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