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替你省下好几万!这些SUV买低配就管够!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6-29 10:28作者:suv车友会编辑:刘嘉琪

  不可否认,市面上有一些车型打着低售价的噱头,实际上却存在严重的简配行为。但如果买配置丰富的高配车型,钱包又不够给力。到底是选低配还是高配,让不少消费者犯了难!但是,也有一些车型非常厚道,低配车型就拥有了非常丰富的配置,足够满足用户的日常需求。

  长安CS55

  指导价:8.39-13.29万

  如果用一个词来形容长安CS55,那想到最多的肯定是均衡。讲真,长安CS55作为一款入门级SUV,方方面面都可以做到无可挑剔。相比大哥CS75,CS55的设计功力明显有了很大的提升,硬朗刚毅的外观造型,又不失年轻活力,因此被大家认为是长安SUV家族最漂亮的一款,这话绝对没毛病。

  别以为长安CS55的入门级只有8万多,但整体的配置水准堪称越级,全系标配了诸多实用配置,例如ESP、倒车雷达及影像、上坡辅助、8英寸中控大屏等,性价比高到令人服气,满足日常所需已经很够用了。动力方面,长安CS55装载一台1.5T发动机,低扭充沛,动力表现积极轻快,行驶质感好。

  吉利 帝豪GS

  指导价:7.78-11.68万

  凭借着旗下几款新生代轿车与SUV的大卖,吉利在国内的地位自然是不言而喻。在这当中,帝豪GS所做出的贡献绝对不容忽视,无论是设计还是性价比都赢得了很多人的赞许。适逢改款的帝豪GS,外观依然延续了独特的跨界SUV风格,但一些细节设计更丰富,整车看起来更显精致时尚。

  不管是从设计还是用料角度来看,帝豪GS的内饰表现均非常值得表扬,时尚大气之余又很具有家族辨识度,实用性不错。高配置是帝豪GS的一大看点,全系配置十分丰富,入门级车型即装备齐全,ESP、胎压监测、倒车雷达、无钥匙进入及启动功能等一应俱全。如果不介意手动挡,那么1.8L动力乞丐版就足够应付大部分家用需求,动力和转向都是标准的家用作风。

  奇瑞 瑞虎7

  指导价:9.79-15.09万

  奇瑞在自主SUV领域中确实占有一席之地,而瑞虎7可以说充分展现了奇瑞精工造车的技术实力。事实上,瑞虎7拥有诸多的产品亮点,首当其冲就是它的外观设计水准,自主原创度极高,全新的涟漪式中网,搭配独具特色的前大灯造型,整个前脸带来了令人眼前一亮的视觉效果。

  比起出色的外观,瑞虎7的内饰水准确实少一份吸引力。但好在瑞虎7的配置水准还是相当给力的,9.79万的起步价就提供了一大堆实用配置,这还没算上较大的优惠幅度,而加多一万元,就可能享受到全景天窗、自动驻车、胎压监测等带来的便利,务实的性价比相当有竞争力。瑞虎7所搭载的1.5T发动机是属于自主研发的,技术亮点和动力参数都算得上很抢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