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sDrive25i领先型 宝马X2购车手册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6-29 10:25作者:高岳编辑:王厅

  近日,宝马X2正式上市销售,28.98-37.98万元的价格也吸引了一部分消费者的注意,本次上市车型一共有5款产品,到底怎么选?这五款车型又各自有什么特点和优势?我们一起来看看。

  这五款车型中最低配车型使用的是1.5T发动机,其余四款均为2.0T发动机,最顶配车型配备了四驱系统。

  依照惯例,我们来了解一下这款新车外观、内饰中的一些特点配置:

  宝马X2的外观样式十分运动时尚,符合很多年轻消费者的喜好,而配置方面,X2展现了不错的水平,作为一款进口车型还是标配了不少实用配置。

  内饰部分,新车还是浓浓的“宝马味儿”,配置上,即使是低配车型也有着比较丰富的配置,具体的配置对比在后文我们用表格形式来看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