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小手一抖、变省油高手 这几款SUV就买手动!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6-29 10:19作者:SUV车友会编辑:刘嘉琪

  当下的SUV市场异常火爆,几乎每个车企都有自己的SUV车型上市销售,在和粉丝互动的过程中,懂哥了解到大家对车辆的油耗表现格外重视,也有很多车友日常习惯于使用手动挡,那么今天懂哥就给大家推荐几款适合买手动挡版本的车型。

  长安铃木 骁途

    厂商指导价:9.98-15.98万元

    优惠后价格:9.68-15.68万元

  骁途这款车可以说是长安铃木近年来推出的在这一市场分级上的主力车型,恕懂哥直言,这车的前脸实在是有点呆萌,少了些英气,不够俊朗。不过车身侧面的腰线倒是显得很动感,没有穿过门把手,而是从门把手上方一直延伸到尾灯,显得很修长。骁途的外观并没有太多的亮点,这也可能是其销量一直上不去的原因。

  骁途的内饰倒是给了懂哥大大的惊喜,本来认为这样的外观表现就不要对内饰抱有什么期待了,可是骁途的内饰非常出彩,完全迎合了现代汽车向着简约化,科技化的发展方向,虽然没有用全液晶仪表,大尺寸触控屏幕,但整车内饰看起来非常干净利落,科技感很强。1.6L的手动版本车型从懂哥了解到的车主反馈来看油耗可以保持在5.8L/100KM,非常省油。

  长安汽车 CS35

    厂商指导价:6.89-9.29万元

    优惠后价格:6.29-8.69万元

  说到长安,大家平时可能关注的都是CS55 CS75这样热度很高的车型,很少关注CS35这样的小型SUV。先说说CS35的外观没有像它的两位大哥那样有辨识度,CS35外观平平,开在大街上肯定不出众,无论是前脸还是车身侧面尾部,都是最普通的设计,真谈不上什么设计感。

  相比于平淡外观来说,CS35的内饰倒是显得很有立体感,懂哥主要说它的内饰布局,双筒的仪表,还有中控屏周围的空调出风口,以及下方的控制按键布局,非常合理,不容易误操作。说起CS35手动版的油耗,也别看官方的数据了,车主实测最准,1.6L手动版本的百公里油耗在5.7L左右。

   一汽奔腾 奔腾X40

    厂商指导价:6.68-10.18万元

    优惠后价格:暂无优惠

  同样是小型SUV,可是奔腾X40的设计就高出前两款车一大截,从进气格栅和灯组的搭配上就可以看出,奔腾X40要更帅气,懂哥对于小尺寸的大灯是没什么抵抗力的,就像马自达的CX-5那种灯组一样,每次看到都觉得好看。奔腾X40的车身侧面和尾部设计的更有棱角,符合主流审美。

  懂哥之前点评过奔腾的这代内饰设计,无论是借鉴也好,参考也罢,如果最后能转换成车企在今后设计的一部分就是好事,总得来说奔腾X40的内饰还是很有层次感的。在油耗方面,同样是1.6L的自然吸气,由于发动机的不同,X40的油耗略高于前两款,懂哥结合车友的反馈来看,不经常激烈驾驶的车主百公里综合油耗在6.4L左右,不过对于一款小型SUV来说这个油耗也是完全可以接受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