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何止同级操控最强 这些SUV颜值堪比保时捷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6-29 10:17作者:suv车友会编辑:刘嘉琪

  相信大家买车的时候都会在轿车和SUV里挣扎,因为在一个开车时轿车那种低重心带来的操控感,是SUV无法比拟的。而当一家人出门或者出去郊游时,又会想要SUV那种大空间,带来的舒适感和空间。鱼与熊掌不可兼得,这个道理大家都懂,但是当你选择下面三辆车可就不一样了,它们堪称SUV里的操控利器,操控感不一定会比轿车差,而且还拥有大空间,可谓完美之选啊。

  阿尔法罗密欧 STELVIO

  指导价:39.98-96.98万

  STELVIO是阿尔法罗密欧这个百年品牌旗下的首款SUV车型,它身上可是背负这复兴传奇品牌的重任,产品力自然是不言而喻。外观运动时尚,而且意大利人的设计让它看起来充满高级感,特别是车尾层次分明,配上两个大排气口,还有种玛莎拉蒂的神韵。至于内饰,由于和Giulia是同平台车型,所以内饰几乎相同,干练的线条和双色拼接内饰,看起来还是挺有高级感的,毕竟对于意大利人来说能造出这样有质感的内饰,说明它们的确下了重本。

  当然,既然说是堪称操控利器的SUV,动力自然不差,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低功率最大马力200Ps,最大扭矩330Nm,高功率最大马力280Ps,最大扭矩400Nm。先不说别的,高功率版本百公里加速仅需5.8秒,可想而知动力的强悍。而且它所配备的8AT变速箱,匹配默契响应积极,调教功力比起宝马都有过之而无不及。还有即使是SUV,也全系标配的碳纤维传动轴,不仅能提升传动效率而且还极大的提升了操控性能,可见它对于操控的执着,所以STELVIO确实是一辆集操控和实用与一身的SUV。

   宝马X4

  指导价:48.98-71.38万

  说到操控又怎么可以少得了宝马呢,宝马X4可以说是目前所有SUV产品里操控最好的一辆。得益于其较小的车身,单单操控来说确实比X6都还要更胜一筹。外观内饰都是非常标准的宝马风格了,不过外观采用溜背设计,看起来更加年轻运动,但由于还没换代,内饰设计还是稍微显得有些老旧,不过内饰的质感还是不错的。

  动力方面2.0T和3.0T发动机,配备ZF的8AT变速箱,宝马的动力匹配已经可以说玩到出神入化了,无论是动力响应还是换挡逻辑都已经是行业内相当出名。即使是2.0T低功率只有184Ps马力,但开起来也感觉强劲有力,丝毫不没有马力不足的感觉。而且值得一说的是,高配3.0T版本百公里加速已经做到4.9秒,对于一辆中型SUV这样的数据简直就是夸张,要知道像奥迪S3这样的小钢炮也才4.8秒。还有宝马出色的转向指哪打哪的手感,和扎实的底盘能让你在超车时感觉就像开着一辆紧凑型的轿车,会有种开着开着就上瘾的感觉。

  不过X4后排的头部空间因为造型也算是个弊端,但是作为一辆SUV,乘坐的舒展性和载物空间,还是轿车没有办法比的,所以宝马X4绝对算是SUV里的操控利器。

  捷豹F-PACE

  指导价:48.80-80.80万

  F-PACE是捷豹旗下的首款SUV车型,其外观造型采用仿生学设计,拥有着像跑车一般优雅且运动的视觉效果,极具个性,开在路上的回头率一点都不亚于开一辆保时捷。内饰则延续的捷豹传统的环抱式设计,视觉效果大气,而且多处采用真皮包裹,感觉就像置身于游艇般的高级感。

  动力采用2.0T涡轮增压和3.0T机械增压发动机,均匹配8AT变速箱。2.0T低功率版本也能达到最大马力250Ps,最大扭矩365Nm,百公里加速仅需6.8秒,比起其他两款的低配都要厚道得多,而且开起来的动力储备也是相当雄厚,无论低速还是高速都十分有自信,但是换挡逻辑的聪明程度会比上面两款稍差。

  此外,F-PACE优秀的底盘调教和全铝制车身,让它开起来拥有轿车般的操控感。而且它还有浑厚的排气声浪,就像在咆哮着说即使是SUV我也是一辆捷豹。所以这辆F-PACE要逼格有逼格,要动力有动力、要空间又能有空间,即使最低配动力也相当充沛,算是一辆十分均衡和性价比高的操控型SUV。

  这几款操控同级最强的SUV,你们同意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