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A4L将改款 外观升级/有望于明年上市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6-29 09:31作者:高浩编辑:王厅

  作为豪华B级轿车的标杆之一,A4是奥迪品牌在全球范围内销量的主力车型。有媒体从奥迪股份公司官方获得一组新款奥迪A4的图片。新车针对外观进行了调整,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造型更加凌厉。新款奥迪A4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在德国开启预售,2019年,一汽-大众新款奥迪A4L也有望进行相应更新。

  新款A4的外观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多横幅进气格栅造型凶猛,两侧LED灯组点亮后具有辨识度。新款A4针对前保险杠处进行了一定的改动,雾灯区域改用了蜂窝状的造型,视觉冲击力更强。

  新车侧面及尾部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平直的线条贯穿了整个侧面车身。尾部保险杠造型饱满,下方双边共双出排气尾喉将运动气息进一步提升。

  内饰方面,新款A4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液晶仪表盘和贯穿式空调出风口等设计具有辨识度。S-line车型的运动方向盘营造了更为运动的内饰。

  动力方面,现款奥迪A4依旧采用1.4T、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以及2.0T、3.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而国产版本的A4L则采用1.4T、2.0T高/低功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千瓦,峰值扭矩320牛米;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5千瓦,峰值扭矩370牛米。

    新款A4 Avant官图同期发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