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卡罗拉专利图曝光 预计今年年底上市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8-06-29 09:25作者:刘丽丽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一组全新卡罗拉的专利图,新车采用全新家族设计,进气格栅面积增加,预计新车将于年内上市。

  外观方面,全新卡罗拉前脸设计的更加犀利,下进气格栅面积明显加大,呈现出大嘴风格。不规则头灯组造型变化并不大,仍然与上进气融为一体。雾灯区部分也有很大的变化,整体线条更加多样复杂,和全新下一代卡罗拉的设计靠近。

  新车侧面变化不大,搭配双五辐样式轮圈。车尾造型与现款车型的变化也主要在于保险杠,底部黑色饰板的样式和现款区别很大,视觉上更有运动感,尾灯造型没有变化。新车预计为改款车型,之前有报道称年底或将推出全新换代卡罗拉,我们也拭目以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