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雷克萨斯ES-7月25日开售 起售或低于28万元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6-29 09:22作者:齐泉泉编辑:王厅

  ES是雷克萨斯旗下的一款中大型轿车,于2006年引入国内销售。在今年4月开幕的北京车展上,雷克萨斯首发了全新一代ES,并于6月15日宣布了其28.5万元-47.4万元的官方预售价。有媒体从雷克萨斯经销商处获悉,全新一代ES预计将于7月25日正式开卖,起售价有望低于28万元,或为27.9万元。

  全新一代ES外观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前脸配备标志性的纺锤式进气格栅,四周使用了银色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内部融入了黑色零星装饰网格,视觉效果十分激进。两侧大灯组采用了棱角分明的多边形设计,内部融入了LED光源,点亮后颇具辨识度。

  全新一代ES侧身造型简洁,一条平直的腰线从前大灯一直延伸至尾灯组,轮毂采用多辐式设计,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新车顶部配有鲨鱼鳍天线,尾灯组为内部带有3条“L”型LED灯带,点亮后辨识度极高。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75×1865×1447mm,轴距为2870mm,相较于奥迪A4L,雷克萨斯全新一代ES在长、宽、高上均占优势。

  全新一代ES内部为非对称式布局,方向盘采用三辐式设计,内部融入手动物理按键,进一步提升了驾驶者的操控性。中控台配有悬浮式液晶显示屏,下方为空调出风口。中控台中部带有一条横向装饰条,拉伸了车内空间的视觉宽度。

  全新一代ES基于TNGA架构打造,提供三种动力选择,ES 200搭载2.0L发动机,ES 260搭载2.5L发动机,ES 300h搭载由2.5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综合功率达到160kW,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为4.7L。传动方面,ES 200、ES 260以及ES 300h预计分别匹配6速自动、8速自动、E-CVT无级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