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奔驰全新CLA路试谍照 2019年下半年上市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8-06-29 09:21作者:蒲峥编辑:刘嘉琪

  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得了一组全新一代奔驰CLA级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基于全新的MFA2平台打造,外观采用奔驰家族式设计,采用满天星中网,整体时尚动感。此外,这款车有望于2019年下半年率先在美国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前脸变化比较明显。相比现款车型,新车的前大灯变的更小但更加圆润,而前进气格栅则依然是我们熟悉的样式。前后保险杠的设计和现款比较类似,但细节部分则经过了重新设计。

  来到车身侧面,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溜背的设计,整体看上去颇具运动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新样式的大尺寸轮辋,造型别致十分时尚。车尾部分,最大亮点就在于全新的尾灯组,灯组内部选用LED光带作为加持,夜晚点亮时辨识度极高。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1.3T发动机,但具体数据还并未透露。动力更强的AMG车型或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超过298千瓦的2.0T发动机。此外,传动系统方面则有望匹配6挡手动变速器或7挡双离合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