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1系三厢登陆墨西哥 说好的中国特供?

来源:PCauto时间:2018-06-29 09:11作者:宇智波民编辑:王立银

  犹记得宝马曾经说过,1系轿车只在中国销售。宝马信誓旦旦的宣言,让中国消费者也差点信了,这是和“德原朗”兄弟在共进退啊。不过日前,据可靠消息称宝马1系三厢已经登录墨西哥了,所以现在这辆车说是国际车型没有毛病。对于已经购买了宝马1系三厢的各位,再也不怕被键盘车神喷中国特供车了。

  据悉,除了命名方式有所不同之外,墨西哥市场销售的 1 系三厢版的外观内饰方面与国产版本车型保持一致,这两个版本在墨西哥市场售价 118iA :489,900 比索(约合人民币 16.21万元);120iA:569,900 比索(约合人民币 18.89万元)。

  动力方面,从BMW 墨西哥官网了解到,推出的两款车型分别为搭载 1.5T 三缸发动机的 118iA ,最大马力为 100kW(136PS),最大扭矩为 220Nm ,以及搭载 2.0T 四缸发动机的 120iA,最大马力 141kW(192PS),最大扭矩 280Nm。

  墨西哥作为宝马在其推出1系1 系三厢版车型的第二个市场,虽然目前未知宝马是否会将这台车引进其他国家市场,但可以看出,宝马在慢慢调整着全球市场的布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