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奔驰新款GLC路试谍照 尾灯设计或有大幅调整

来源:易车时间:2018-06-29 08:58作者:高远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外媒拍到了一张奔驰新款GLC的路试谍照,新车尾灯疑似将进行设计调整。动力部分,新车将继续搭载不同调校版本的2.0T发动机。

  从此次曝出的车尾谍照来看,新车尾灯采用了大量伪装,所以我们猜测新款GLC的尾灯设计将进行调整,光源预计LED。

  从此前曝出的车头谍照来看,新车前进气格栅以及头灯组造型均作出了细微的调整,其头灯灯腔结构或有所调整,或将融入全新设计的日间行车灯,此外,其前杠造型也将更为运动。

  内饰部分,新车并未搭载全新A级的双屏幕系统,而是采用一块尺寸更大的中央显示屏,中控下方配备全新的触摸板以便操作,此外,其仪表盘也换装了尺寸更大的屏幕。动力部分,预计新车将搭载不同调校版本的2.0T发动机,传动部分则匹配9A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