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兰博基尼混动超跑曝光 或接替Aventador

来源:易车时间:2018-06-29 08:52作者:杜宇编辑:刘嘉琪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组兰博基尼混动超跑的照片,新车未来或将替代Aventador车型。此次外媒仅曝光了车辆的图片,但并未披露相关的动力信息。

  据报道,这款混动超跑的原型车已经在几周前意大利举办的私人活动上进行展示。而通过所曝光的图片来看,新车借鉴了一些毒药车型的设计元素。其车头造型非常凶狠,日行灯带被设计在保险杠的棱角处,此外车辆还配备了面积很大的前风挡玻璃。

  车辆将采用混动形式,发动机依旧放置在座椅的后方,不过外媒并未曝光新车的动力细节,据猜测,新车未来或将替代Aventador车型。有关于兰博基尼混动超跑的最新消息,易车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