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买真正的国产豪车 开出去面子不输BBA

来源:车说万象时间:2018-06-28 10:14编辑:王厅

  红旗可以说是一个精神图腾,对于中国老百姓而言,红旗绝对是可以称得上国产豪华车的。不论是曾经作为历届国家领导人的座驾还是曾经频繁出现在国内各种高级峰会中,红旗在品牌形象的塑造上可以说是非常成功的。 不过曾经的红旗售价高昂,极高的购买门槛让普通消费者只能望而却步。但是随着现在的每家车企都在寻求新的发展思路,红旗这次也跟上了思路,推出了年轻化的红旗H5 。

  外观方面,红旗H5即使走的是年轻化路线,但格栅设计却依旧显露出足够的豪华感,大面积的镀铬装饰营造出非常强烈的气势,格栅同时与大灯相连,属于目前比较流行的设计风格。同时最显眼的当属红旗的立标了,这个立标可以说是非常有情怀的。来到车侧,整体的车身腰线兼具动感与大气,车尾部分整体有一些上扬,是运动化设计的常见做法。来到车尾,线条流畅的尾灯设计让整个车神非常动感。车尾的红旗logo同样有足够的情怀加持。车身尺寸方面,H5的长宽高达到了4945、1845、1470mm,轴距为2875mm,这样的尺寸可以说是具有相当大的优势的。

  来到车内,可以很明显地感受到红旗希望让这辆H5拥有更加年轻化的设计,不过说实话,整个内饰设计有点堆砌式的感觉。悬浮式的中控屏的确符合目前的流行趋势,但木纹饰条却又似乎和运动性不怎么沾边,可以看出红旗是想兼顾一些运动性和豪华感。但个人认为要想年轻化就应该彻底一点。

  红旗H5的挡把设计也是很值得一说的地方,采用了游艇式设计,很有档次感。其他配置上面,其全系标配有车身稳定系统、天窗、皮座椅、10英寸中控屏、LED大灯、自动空调、温度分区、空气过滤、胎压监测等,总之,即便是购买最低配,也能让你觉得够了够了。而如果想要更高端点,17万就能配BOSE音响、座椅加热、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等。

  动力总成方面,红旗H5搭载了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带有自动启停功能,最大功率为186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方面的表现中规中矩,符合预期。

  售价方面,14.98-19.58万元的售价区间让红旗H5处在了竞争最为激烈的市场,不过不同于其他自主品牌,红旗势必会在品牌号召力方面更胜一筹。所以结合它的售价来说H5的竞争力还是比较强的,作为中国人,我们也由衷希望红旗可以成为我们祖国汽车工业的骄傲,让我们共同期待H5的表现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