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改出新花样 体验中期改款广汽传祺GS4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6-28 10:02作者:车道Auto 编辑:刘嘉琪

  曾几何时,SUV市场一直被合资厂商所霸占,而短短几年时间,自主品牌SUV车型异军突起,有的车型更是常年霸占国内SUV市场第一的位置,大家想都不用想,自然是哈弗H6了。而另外一款与H6经常竞争销量第一的传祺GS4今年的表现却差点意思,5月分销量只有1.6W台,1-5月总销量只有11W台,而它的老对手哈弗H6在5月份销量已经达到了3W台,1-5月份总销量达到19万台,看来坚持没有改款的GS4和竞争对手有了些差距,厂商自然也意识到了这一点,所以,今天笔者就带大家来体验一把这台中期改款的广汽传祺GS4是否能续写之前的辉煌。

  对于越来越强调外观原创度以及颜值的国产车型来说,老款的传祺GS4已经不能满足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了,所以传祺GS4就就势必需要进行自我改变了。

  改款后的GS4外观变化主要体现在前脸上,三跟进气格栅镀铬装饰条更为粗壮,增加了一丝野味。

  大灯造型也有所改变,整体轮廓更加流线型,并且采用了三颗LED的灯源设计,类似于GS8的方形透镜设计,看上去科技感十足。

  LED日行灯造型也从老款的“1”字型改变为“L”型,看上去更加时尚,同时雾灯也改变为矩形,并且位置更加靠里。

  侧面轮毂样式也有所改动,更改为更加时尚的双色设计,但轮胎尺寸没变,依然是215/55 R18。

  车尾的变化主要是升级了LED光源的新造型尾灯以及“L”造型的后雾灯+反光条。

  同样,内饰也经过了重新设计,更加时尚,符合当下设计潮流。

  方向盘更换为全新样式,比老款的方向盘时尚、年轻了许多,美中不足的是没有采用年轻人喜闻乐见的平底方向盘。

  新款传祺GS4的中控屏幕采用悬浮式,并且搭载了语音交互、网络音乐、远程操作、好友微信位置导航等实用功能。

  在苹果的带领下,无线充电又成为新的浪潮,作为一款新车,怎么能不配备呢。

  国人喜欢的全景天窗当然也得配备。

  后排座椅的坐垫软硬适中,贴合度尚可,乘坐舒适感还算不错。

  动力方面,既然是中期改款车型,那么和老款应该没什么大变换。依然搭载了1.3T/1.5T两款发动机;只是传动系统方面有变化,手动挡车型将由5速升级为6速,自动挡车型为爱信6速自动变速箱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

  作为传祺GS4的中期改款车型,外观上细节的变动以及LED大灯的应用,看起来更加精致;配置上全景天窗、智能车载系统、空气净化器的加入更加符合年轻人的用车需求;而1.5T+6AT这套动力总成表现优异,经过市场的验证,稳定性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