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宝马全新X6谍照曝光 换装天使眼大灯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8-06-28 09:40作者:蒲峥编辑:刘嘉琪

  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宝马全新X6的路试谍照,新车换装全新的天使眼大灯以及更大尺寸的双肾格栅。据了解,全新 X6内部代号为G06,将由位于美国的斯帕坦堡工厂生产,预计于2019年首发。

  从谍照来看,全新 X6前脸部分变化较大,采用标志性的双肾进气格栅,尺寸相比现款有所增加,匹配最新的天使眼激光大灯,两侧进气口采用黑色网格状设计。

  侧面来看,新车保留着现款的整体设计风格,轿跑SUV的气息十分浓厚,采用全新的轮辋样式,提升运动感。尾部部分,全新 X6使用重新设计的尾灯组,内部结构与现款有着明显区别。此外,新车采用双边共两出尾排布局。

  动力部分,新车预计将与全新X5相同,搭载B58 3.0T直列六缸和4.4T V8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50千瓦和339千瓦,最大扭矩为450牛·米和650牛·米。柴油机方面,新车预计将提供两款3.0T发动机,其中M50D最大功率为294千瓦,峰值扭矩760牛·米,传统系统将匹配8挡自动变速器,预计将标配xDrive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