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奥迪Q5L将于7月6日上市 预售39.5-58万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8-06-28 09:37作者:刘丽丽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一汽-大众奥迪官方获悉,全新奥迪Q5L将于7月6日上市,此前官方公布的预售价区间为39.5-58万元。从预售价格表来看,率先推出尾标为40、45两种调校版本的2.0T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器,并且标配有quattro四驱系统。

  外观方面,全新奥迪Q5L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新车采用了奥迪最新设计风格,大嘴式六边形进气格栅与两侧的灯组相连,灯组内部使用L形的日间行车灯,高配车型还会搭载矩阵式LED大灯,前脸酷似缩小版Q7。在尾门的左下方,全新Q5L的标识则表明了这款车加长版的身份。新车的长宽高为4765/1893/1659毫米,轴距2908毫米,轴距相比海外版加长了88毫米,使得后排空间更加宽敞舒适。此外,新车尾灯组全部采用LED光源,当夜晚点亮时,视觉效果更为突出。

  内饰设计方面,新车则与海外版车型完全保持一致,采用了奥迪最新的设计风格,整体效果更加简约整洁。新车装配了一款三辐式方向盘,中控台配备全新8.3英寸多媒体显示屏、MMI导航Plus系统以及平视显示系统,使得全新Q5L的内饰更具科技感,更加智能化。此外,这款车还将配备有抬头显示系统。

  动力方面,全新奥迪Q5L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高低功率两个版本,其中低功率版机型最大功率140千瓦,高功率版达185千瓦,与新A4L一致。传动方面,新车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器,并且标配有quattro四驱系统。此外,新车还提供两驱和四驱两种驱动形式以供消费者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