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WEY VV6将搭1.5T/2.0T发动机 综合油耗6.8L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6-28 09:29作者:王磊编辑:王厅

  VV6是WEY品牌旗下的第三款SUV,其最早于2018北京车展亮相,新车的定位介于VV5与VV7之间,主打家用市场。日前,有媒体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WEY VV6车型的动力信息,新车将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匹配双离合变速箱,其中1.5T车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8L;2.0T车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9L。据悉,该车将于今年第三季度上市销售。

  动力方面,WEY VV6将搭载1.5T和2.0T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的额定功率为124千瓦,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8L;2.0T发动机的额定功率为145千瓦,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9L。传动方面,两款车型均匹配的是双离合变速箱。此外,2.0T车型还提供有适时四驱系统。

  VV6是WEY品牌的第三款SUV,其与此前的VV5、VV7相比,除保留了家族设计元素外,还采用了更注重实用性的传统SUV车体布局。从车头来看,新车可谓是颇具辨识度,从前格栅到LED灯组均是我们熟悉的风格,不过细节有所改动。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25/1,860/1,720mm,轴距为2,680mm,相比VV5加长了163mm,轴距保持不变。尾部造型方面,WEY VV6的整体设计比较稳重,符合大多数消费者的审美口味,而四出尾排依旧霸气。

  内饰方面,与家族其它车型一样,VV6的中控台依旧采用了简约的设计思路,大部分的操作功能都布置在换挡区域,便于操作。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真皮座椅、无线充电、电子挡把、智能互联系统(支持CarPlay、语音识别、4G车联网)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