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A4家族两新车发布 新前脸/年内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6-28 09:21作者:马云龙编辑:刘嘉琪

  近日,我们获得了一组2019款奥迪A4和A4 Avant车型的官图。从外观上看,两款新车与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保持一致,细节上在前保险杠两侧格栅处进行微调。此外,新款A4有望在年内由一汽-大众引入进行本土化生产上市。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2019款奥迪A4家族两新车官图发布;

    前脸换新;

    有望年内上市

新款奥迪A4

前脸换装新造型

  从曝光的官图来看,新款奥迪A4的变化集中在前脸部分,并换装全新造型的保险杠。此外,新车还有望配备升级后的MMI多媒体系统,以提升自身竞争力。

  车尾部分,新车大量保留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分体式尾灯用LED光源加持,夜间点亮效果辨识度较高,同时在底部采用的双边共两出排气尾喉进行镀铬处理后,更显示出整体运动风格。

  内饰部分,新车整体设计风格也与现款在售版本保持一致。多功能方向盘在按键周围用镀铬装饰,增强触摸手感。驾驶位正前方液晶显示仪表突出新车的科技感,同时采用的贯穿空调出风口,更彰显了年轻化设计理念。

  由于是改款车型,我们预计新款奥迪A4国产后的动力系统保持不变,并继续搭载1.4T和2.0T高低功率版本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新款奥迪A4 Avant

前格栅造型更加时尚

尾部细节设计更具辨识度

  造型设计上,新款奥迪A4 Avant相比现款在售车型变化较大。前格栅换装六边形后还用镀铬进行装饰,更突出年轻化效果,同时保险杠两侧换装全新造型的雾灯后,效果更加激进。车尾部分,分体式尾灯采用了当下流行的LED光源,与下方双边共两出排气尾喉搭配后,更能彰显运动效果。

  编辑点评:与现款车型相比,两款新车在造型方面的调整较为有限,预计新车主要变化在于MMI多媒体系统及安全配置方面的升级,新车有望在年内上市发售,让我们一同去期待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