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2020款奔驰CLA Class路试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6-28 08:32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有外媒拍到了一组谍照,2020款奔驰CLA-Class正在德国纽格柏林赛道参与测试。据悉,CLA-Class与奔驰A-Class将共享MFA2平台,新车预计将于2019年下半年在美国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将采用奔驰运动型“Panamericana”格栅设计,并且头灯组也换装了新的设计风格,日行灯被放在了头灯下方,设计上有点类似于小水滴感觉,总之,整车外观与现款A-Class和CLA都有很大的不同。

  视觉转向侧面,新车相比于现款A级车,在尺寸方面有了明显的提升,整车轴距也变得更长。车尾部分,车身线条也进行的新的整合,并且后牌照架从尾门处移动到了保险杠上,而尾灯亦是从来没见过的全新设计。

  内饰方面,据外媒消息称,新款奔驰CLA-Class将采用更豪华的设计,有望搭载一对用于仪表板和信息娱乐功能的12.3英寸并排的显示屏,在定位上将像奔驰E级和S级看齐。

  动力方面,预计该车将搭载一系列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AMG版将搭载一台2.0T高功率发动机,最高将输出400匹马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