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郑州日产帅客纯电版配置曝光 续航超300km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6-28 09:02作者:李林泽编辑:王厅

  在今年北京车展中,郑州日产首发了旗下纯电动MPV-帅客纯电动版。有媒体从郑州日产经销商处获得了帅客纯电动版的核心配置。新车共推出乘用车、邮政车以及厢式运输车三种版本车型,配备ABS+EBD、电子手刹、倒车雷达以及电池管理系统,其中帅客纯电动乘用车版本综合续航里程达到301km。

  配置方面,帅客纯电动乘用车配有ABS +EBD、电子手刹EPB、EPS电动助力转向、制动能量回收、遥控中控门锁、 电动车窗 、双侧中滑门 、空调(冷/暖)、倒车雷达、 主/副驾驶安全气囊、电池管理系统 、车载充电系统。帅客纯电动邮政车和帅客纯电动厢式运输车主要配备,ABS、EPB、座椅2/2+3、空调(冷暖)、AM/FM (带MP3播放功能USB接口)、遥控钥匙、电池管理系统 、车载充电系统。

  外观方面,帅客纯电动版采用了与普通燃油版相同的造型,依然为方正的设计。与普通燃油版的不同之处在于前格栅采用封闭式的设计,并在格栅中央加入了代表新能源的蓝色装饰。

  帅客纯电动版车身尾部同样与汽油版保持一致,车顶配有小型扰流板和高位刹车灯,两侧大面积尾灯组点亮后拥有较高的辨识度。蓝色品牌LOGO和车型标识与车头相呼应,凸显其新能源车的身份。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00×1695×1825mm,轴距为2695mm,与汽油版车型保持一致。

  动力方面,帅客纯电动版配备49.5kWh三元锂电池组,电池系统能量密度为121.54Wh/kg,电动机最大功率为60kW,峰值扭矩达到220Nm。新车最高车速可达到120km/h,快充模式下仅需3小时即可充满,综合续航里程分为298km和301km共两种版本。其中,综合续航为301km的乘用车版本,根据最新的新能源乘用车补贴标准来计算,可以获得4.5万元的国家补贴,以及2.25万元的地方补贴(以北京为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