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江铃特顺3款车型官方调价 价格下调0.15万元

来源:易车时间:2018-06-28 09:01作者:杜宇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江铃官方获悉,特顺3款车型进行了官方调价,这三款车型均下调0.15万元,调整后的售价区间为9.98-12.18万元。详细车型指导价请见下表:

  特顺的前大灯线条硬朗锐利,黑色梯形中网为时下流行的“大嘴”设计,横向三幅式格栅采用镀铬装饰点缀。前大灯采用远近光灯分体设计,外沿部分加入“L”状灯带LED转向灯。全系标配ABS+EBD,增加了行驶安全性。

  作为一款定位商用车的江铃特顺,其内饰设计并无太大亮点,内饰造型整体略微过时。方向盘采用年轻化的三辐式造型,并加以镀铬装饰点缀。江铃特顺部分车型标配前排双安全气囊,其余车型支持选装。

  动力方面,江铃特顺可选两种规格,分别为2.4L汽油自然吸气以及2.8L柴油涡轮增压。其中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在2000转的时候就能输出285牛/米的扭矩。全系车型均匹配格特拉克5速手动变速箱,该款变速箱投入市场已久,可靠性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