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省油省心配置丰富 难怪这些合资家轿这么火

来源:爱车兵团 时间:2018-06-27 10:41编辑:王厅

  若要说一辆车有多受欢迎,那么从它的销量就可以说明一切。如今6月份也已经快要结束了,且由兵哥带大家看一下上一个月国产轿车的销量排行榜,从前10名来看,除了一汽大众的迈腾之外,剩下的9辆上榜车型都是家用紧凑级别的轿车,可见这个级别的车型是目前轿车市场上最热门的车型。

  从榜单上看,大众的车型延续着其强势的表现,占据了前十里面五个席位,朗逸在4月或是因为新车即将上市的原因退下榜首,在5月份强势回归,月销量达到40570辆,而日产轩逸继续紧随其后,5月销量达到了39363辆。那么排在前五名的紧凑型家轿都有什么特点呢?

  上汽大众-朗逸

    新车指导价:10.99-16.29万元

   5月销量:40570辆

  基于MQB平台全新打造的新一代朗逸在5月底才刚刚上市,但是整个朗逸车系在5月的销量却比4月回升了不少,又重新回到了销量排行榜的榜首。而2017款车型在不少地区有着2-3万元的购车优惠,加上较为丰富实用的配置,吸引了不少消费者。

   东风日产-轩逸

   新车指导价:9.98-15.90万元

    5月销量:39363辆

  轩逸也是一位在紧凑型家轿市场打拼多年的老兵了,凭借着成熟耐用的动力组合、舒适的乘坐感受和宽裕的乘坐空间 ,以及时尚大气的外观,吸引了一大批车主,当然了它在终端也有着2.5万元的购车优惠。在4月份的时候销量就达到了34467辆,而过去的5月份销量依旧能够追上朗逸,达到了39363辆。

   一汽丰田-卡罗拉

    新车指导价:10.78-17.58万元

     5月销量:34543辆

  卡罗拉同样是车坛里的常青树,和雷凌年轻运动的外观不同,它显得更加成熟稳重,当然现款的前脸也加入了较为凌厉的设计。和轩逸不同,现款卡罗拉的主力车型都用上了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表现足够应付日常使用,同时依旧保持着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另外还有更加省油的混合动力版本,使用成本更低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