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年轻人的新选择 这两款小型SUV魅力十足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6-27 10:28作者:汽车之乎编辑:刘嘉琪

  我们年轻人最注重的是什么?对的,没错,就是颜值!有一个好的颜值不仅可以为自身加分不少,也可以吸引更多人的注目。当然了,为了抓住我们年轻人的目光,不少车企也纷纷推出外观更加时尚且更加独特的车型,处处往年轻的方向发展,向年轻靠拢,就像这两款车。

  日产 劲客

  日产劲客可以算是高颜值小型SUV的后来者。日产V-Motion的年轻化的设计理念,在劲客上发挥的淋漓尽致。外观整体的设计元素相当紧凑,好处在于非常小巧精致。美中不足之处在于,视觉效果上劲客偏小,不够大气。V-Motion前脸视觉冲击感强,给人感觉动感时尚,悬浮式车顶与整个车身搭配富有层次感。外观设计十分前卫,同样符合年轻人的审美标准。

  劲客的内饰走的是简约风格,规规矩矩,并没有太多的细节点缀。双色的内饰设计也挺有个性的,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观念。但是织物的座椅却与整车活泼跳动的氛围不相吻合。总体来看劲客的内饰依然颇受如今年轻消费者的推崇。

  身高175cm的小编按正常驾驶姿势坐好后,头部也还有一拳三指的空间。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小编来到劲客的后排,头部空间有一拳四指,腿部也有两拳的空间。空间表现很是不错。

  动力方面,劲客全系车型将搭载HR15型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124马力,峰值扭矩147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别克 昂科拉

  作为合资小型SUV界的前辈,昂科拉也与时俱进换装上最新别克家族式前脸。一改之前老款车型的圆润饱满的线条,变得年轻犀利了不少。但是整体来看,相比日产劲客这位来势汹汹的后辈来说,昂科拉的外观颜值已经不具备优势。

  昂科拉的内饰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全黑色的内饰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气息,细节处的镀铬装饰条以及黑色钢琴烤漆元素更是提升了整体的豪华感,保持了别克内饰一贯的精致感。

  昂科拉在空间方面的表现,对于身高175cm的小编而言还算得上舒适,前排两拳的头部空余,后排座椅可提供的头部及腿部空余均为一拳四指,而且织物座椅配备了手动调节模式,整体舒适性较为不错。该车的储物能力也是值得肯定,在车门门板、手套箱和行李厢内壁两侧均设置了充足的使用空间。

  动力方面,昂科拉全系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40马力,峰值扭矩为20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顶配车型还具有四驱系统。

  总结,在如今国内汽车消费市场SUV产品百花争艳的市场背景下,小型SUV无疑是普通消费者进入SUV领域的最好途径。而这两款车年轻时尚的形象更能赢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