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景逸X5插电混动版谍照曝光 明年年初上市

来源:EV知道时间:2018-06-27 09:43作者:谢庆宝编辑:刘嘉琪

  近日,我们通过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景逸X5插电混动版车型的实车谍照,新车整体造型和内饰都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据了解,新车预计将于2019年初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从谍照图中来看,新车前脸与燃油版车型的设计保持一致,采用三横幅式前格栅搭配带有梯形雾灯区域的前保险杠,视觉效果更加具有运动感。

  车尾设计同样与燃油版车型也保持着同样的设计,两侧尾灯由一根镀铬亮条相连,增强了车尾的横向视觉宽。

  内饰方面,中控台上加入了大量的横向线条,使新车看上去更为宽敞。其他方面与燃油版车型没有太大区别。

  动力系统方面,景逸X5插电混动版车型将会采用与东风风神AX8插电混动版车型一样的动力总成。这套动力系统由1.6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图片来源于:汽车之家)

  2018年第一季度,景逸X5共销售新车17110辆,在东风风行所有车型中排名第一位,此次即将推出的插电式混动车型,势必将更进一步的提高其的销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