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小型车市场“搅局者” 大众新Polo现身国内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6-27 09:25作者:石瑞编辑:王厅

  Polo是大众旗下小型轿车,全新一代车型已在此前法兰克福车展中亮相。有媒体获得一组疑似上汽大众全新Polo路试谍照,新车前脸采用横幅式格栅,同时中间带有镀铬饰条点缀,配以两侧犀利的大灯,整体造型更显运动。此外,全新Polo将采用MQB A0级平台打造,轴距相比现款车型增加94毫米,该车上市后有望在同级车型中占据优势。

  大众全新Polo前脸采用横幅式进气格栅,发动机盖两侧线条充满力量感;两侧头灯组采用全新设计且内部进行熏黑处理,同时该车远近光均为卤素光源。新车下格栅疑似采用贯通式设计,中间加入银色镀铬饰条进行区隔,更显精致。

  大众全新Polo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上腰线粗壮且延伸至尾灯,整体立体感强烈。尾部设计棱角分明,顶部扰流板凸显运动风格;两侧造型别致的尾灯上沿由凸起的棱线进行相连,整体拉伸车辆横向视觉宽度。此外,这款车后保险杠造型较为硬朗,外凸的棱线设计使其看起来更加运动。

  新车内饰采用全新设计风格,辅以大面积软质材料,提升内饰质感。新车配备的三辐式平底方向盘周围带有多功能按键,前方疑似采用双圆盘组成的指针仪表;该车中控区域触控大屏格外醒目,空调出风口移至屏幕下方,底部为空调控制旋钮。此外,新车挡杆左侧带有功能按键。(谍照来源:AL频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