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比亚迪新唐纯电动版实车曝光 有望12月上市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6-27 09:23作者:刘楠编辑:王厅

  比亚迪旗下中型SUV——全新一代唐已于北京国际车展亮相并开启预售,新车分为燃油版和插电混动版,预售价格区间为15-30万元。今晚,全新一代唐即将上市销售,有媒体在活动现场发现了全新一代唐纯电动版实车,新车在外观设计上与燃油版/插电式混动版并无太大区别。主要改变在动力总成上,综合续航将超过500公里,百公里加速小于4.5秒。

  唐纯电动版延续全新一代唐的外观设计,采用了家族最新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前脸点阵式格栅采用镀铬饰条点缀,并向两侧灯组延伸,极具辨识度。两侧全LED灯组富有科技感,下方保险杠采用空气动力学造型,底部细小的格栅凸显了运动氛围。

  唐纯电动版采用了粗壮的五辐轮辋,普通版车型的悬浮式车顶设计有望保留,D柱与尾窗融为一体。尾部预计采用贯穿式尾灯组,内部融入LED光源,视觉效果醒目。新车取消了排气尾喉,整个圆润的车尾更具整体感。

  新车在外观以及内饰方面的设计均与全新唐燃油版/插电式混动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仅在档把等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三辐式平底方向盘设有多功能按键,前方配备全液晶仪表。此外,唐纯电动版车型同样采用2+3+2的7座布局方式。

  动力方面,唐纯电动版车型预计采用全新的三元锂电池组,这使得新车拥有更强的续航能力,综合续航将超过500公里,百公里加速小于4.5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