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奥迪Q5L-7月6日开卖 起售价低于40万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6-27 09:02作者:张国辉编辑:王厅

  全新Q5L是一汽-大众奥迪旗下的一款中型SUV,已于今年6月初在国内开启预售。有媒体从一汽-大众奥迪官方获悉,全新Q5L将于7月6日正式开卖。新车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相比普通版Q5车型在车身尺寸、配置以及动力均做出升级。参考其39.5万元—58万元的预售价,全新Q5L起售价预计将低于40万元。

  全新奥迪Q5L外观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为横幅式造型,周围包裹着粗壮的镀铬饰条。两侧的头灯组经过重新设计,集成条带状LED日间行车灯,搭配大尺寸进气口,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感。车身侧面腰线连接前后灯组,五辐式铝合金轮毂分为R18/R19/R20三种规格。车尾部分层次感较为丰富,LED灯组点亮后视觉效果极佳。

  全新一代奥迪Q5L内饰主体选用黑/灰配色方案,多处细节运用镀铬材质点缀,搭配真皮材料包裹的座椅、门板内侧以及方向盘,彰显浓郁的豪华、舒适感。全液晶仪表搭配悬浮式中控屏,营造出强烈的科技氛围。新车配有前后倒车雷达、Crplay智能手机互联系统、定速巡航系统、三温区空调,30色氛围灯等。

  全新奥迪Q5L根据中国市场需求对车身尺寸进行了加大,长宽高分别为4765×1893×1659mm,轴距达2908mm,较现款国产Q5车型长度增加136mm,轴距加长101mm。与竞争对手宝马全新X3相比,新车在长度与轴距方面占据优势。此外,得益于MLB Evo平台轻量化车身技术的使用,全新Q5L车身减重65kg,操控感与燃油经济性将有所提升。

  全新奥迪Q5L搭载2.0L(高、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5kW与140kW,峰值扭矩分别为370Nm与320Nm,较现款Q5车型动力有所提升。其中2.0T高功率发动机参数领先宝马X3搭载的2.0T引擎。新车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奥迪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