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保时捷新款911 Speedster最新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6-27 08:51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保时捷新911 Speedster量产版本车型的路试谍照。作为上一代911最后的一款衍生车型,保时捷新911 Speedster使用了大量与概念车相同的设计语言,包括双座软顶方案等。据了解,该款新车将会与其它各代911 Speedster一样限量打造。

  新车外观采用了全新的彩绘,在设计上并无太多创新。根据谍照来看,量产版本保时捷新911 Speedster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元素,但细节处依然还是常规样式,预计未来的市售版本还会有所改进。

  车尾后部的排气以及包围都来自于现款911 GT3,尾翼为隐藏式的电动开启方式,非常优雅迷人。后侧风挡玻璃上方有一个高位刹车灯,而且在尾翼的下方也隐藏了一个刹车灯,警示效果十分不错。

  据悉。保时捷新911 Speedster将搭载一台4.0L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或将超过500马力。根据此前的车型历史来看,以限量身份推出的保时捷新911 Speedster将会成为这代911的终结,同时也预示着一代经典的落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