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涅槃重生还是石沉大海 讴歌RLX新车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6-27 07:5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生活水平不断飞升的今天,对于物质条件已经从量变升级为质变,消费能力提升使得越来越多的普通消费者也能轻松接触到豪华品牌汽车,这无疑激发了豪华汽车市场的活力。讴歌,这个有着日本和美国血统的混血豪华品牌,却经历了12年依旧未能打开中国汽车市场的窘境。近期,讴歌迎来了全新的品牌设计理念,新款讴歌RLX也于前不久正式于海外上市,这款中大型车是否能敲开国内消费者的心扉,接下来咱们慢慢聊。

  外观:钻石切割风格依旧显露无疑

  讴歌新款RLX虽然只是中期改款,但外观设计上却有着天翻地覆的变化。沉稳、商务一向是中大型车的基本诉求,但鉴于越来越多的家用消费者开始选择空间及舒适性均有出色表现的该级别车型,所以在设计上,为了迎合诉求也有了相应的变化。讴歌新款RLX采用了律动、感性的设计风格,加之运动化的点缀,视觉效果上摆脱了老气、中庸等特质,从而更适合时下的市场主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