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城市SUV被玩坏了 铃木带来呆萌XBEE CUV车型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6-26 12:58作者:车道Auto编辑:刘嘉琪

  日益火爆的SUV车型的类型越来越多,让小编觉得有种玩坏了的意思。近日,擅长小型车的铃木,官方发布了旗下城市CUV跨界车——XBEE的官方图片,新车造型非常个性,方正的车身也为新车提供了宽敞的内部空间。据悉,新车将于10月27日开幕的东京车展中正式亮相。

  XBEE的造型设计起来是偏向于饱满的设计,前脸采用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中部采用镀铬保险杠进行分割,中网采用点阵设计。新车两侧的大灯造型则是采用圆形大灯,这样的造型是十分的夸张。铃木提供三种设计风格:标准、户外以及城市。

  新车侧面造型采用的是方方正正的设计,这样的造型设计起来虽然能圈粉无数,但是仅仅是圈粉无数。车身侧面多是采用平直的线条设计,而车顶采用的饿死平底式设计,这样的设计能够带来更加宽敞的空间。车身尺寸方面,据悉,新车的车身长度为3760mm,与此前上市的英格尼斯相仿。车尾圆形大灯依然很Q,与前大灯造型也相呼应。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铃木家族最新的内饰设计风格,整体以简约实用为主,贯穿整个中控台的饰板有多重颜色和样式可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与英格尼斯保持一致。空间部分,虽然是一台小型SUV车型,但得益于铃木多年来在小型车方面总结的经验,新车拥有非常不错的乘坐空间以及储物空间。

  动力方面,根据东京车展上的信息来看,新车将搭载一台代号为K10C的1.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成的轻混合动力系统,具体参数暂未透露。

  总结:这种城市CUV跨界车,有种MPV和SUV合体的感觉,这样设计应该对于空间能有更好的展现。这样个性十足又不失可爱的车型,相信对于开车不太成熟或者车停比较困难的人,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