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有钱也烦恼 三款豪华SUV谁的性价比最高?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6-26 12:47作者:车道Auto编辑:刘嘉琪

  随着生活水平不断提升,很多家庭对于购车都偏向于豪华品牌车型,因为这些豪华品牌不像以前高不可攀。今天猫哥推荐三款豪华品牌的SUV,你们觉得谁的性价比更高,让老百姓愿意为它买单呢?

  华晨宝马-宝马X3

  指导价:39.98-58.58万

  全新宝马X3外形与海外版保持一致,最大限度保留了德国味道,代号为G01的全新宝马X3将迎来第三次换代,中网的双肾造型比现款大了一圈,天使眼大灯并未开眼角,内部光源全部采用LED,日间行车灯也设计成多边形,时尚中透露着凶狠!LED前雾灯换成了统一的家族样式,下方的“L”形镀铬饰条搭配前杠棱角分明的线条让车头看起来饱满大气又极具战斗气息,比现款X3更阳刚更硬气。

  全新X3的内饰继承了宝马一贯设计,三幅式方向盘没用上丁字裤造型,差评,不过配备了换挡拨片,还有12.3寸液晶仪表盘。中控台的10.25寸多媒体显示屏还算达标,搭配了宝马全新第6代iDrive系统,实体按键的空调面板简洁清晰易上手。

  国产全新X3将搭载B48型2.0T发动机,最大功率根据车型的不同为184马力(135kW)和252马力(185kW),峰值扭矩270牛-米和350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部分车型提供四驱系统。悬架则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五连杆独立悬架的设计。

  沃尔沃亚太-沃尔沃XC60

  指导价:36.99-47.99万

  沃尔沃XC60是沃尔沃SUV家族第二款采用SPA平台打造的新车,除了在外观上采用了新的家族设计,配备了“雷神之锤”大灯,“维京之斧”尾灯这两个标志性元素以外,还针对不同的用车人群推出了运动/豪华两种版本车型,分别使用点阵式中网以及直瀑式中网格栅。运动版车型还加入了R-Design运动套件。

  沃尔沃XC60的内饰也是完整的XC90缩小版,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简约风格的内饰和水晶档把都被很好的继承下来,中控多媒体也升级成9英寸的触摸屏,从这个角度来看,XC60的这次换代十分彻底。对于配置控来说,沃尔沃XC60的HUD抬头显示,座椅加热/通风都能很好的满足需求。

  沃尔沃XC60推出了T4/T5/T8三款车型,T4/T5都搭载了Drive-E 2.0T发动机,分别拥有140/187kW的动力输出,而T8车型则是使用一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308kW,三款车型均使用了8AT变速箱。

  东风英菲尼迪-英菲尼迪QX50

  指导价:33.98-48.98

  英菲尼迪QX50作为国产车型,最大限度保留了海外原汁原味的设计。家族式梯形波浪中网个性十足,中间嵌入巨大的品牌Logo,Logo里面还隐藏了ACC自适应巡航雷达。开眼角的LED大灯眼神犀利。雾灯被隐藏在保险杠两侧的位置,前脸秉承了“突破美学”的设计精髓,完美诠释了力量与优雅两大设计元素。

  内饰方面,延续了家族式设计风格,控区域采用了两块大尺寸多功能显示屏,从而减少了中控台的旋钮设计,整体看起来简约而大气。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车型不同,可以选装不同样式的轮辋、倒车影像、360全景摄像头等。

  采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选择了CVT变速箱,可以模拟8挡位,最大功率272马力,最大扭矩380牛·米,未来还将有一款2.0T低功率发动机被装备。2.0T发动机油采用可变压缩比、双循环、电控涡轮泄压阀、进排气门可变正时等技术。此外,VC-Turbo还可以完成可变压缩比在8:1至14:1之间线性调节,兼顾动力和节能。

  以上三款豪华SUV目前关注度都比较高,宝马X3国产以后具有一定的性价比,依旧保持了家族的运动特性;沃尔沃XC60比较典雅,安全配置独一无二;英菲尼迪QX50比较有科技感,动力方面也有较新的技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