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顾家省心 四款超高性价比日系SUV推荐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6-26 12:44作者:车道Auto编辑:刘嘉琪

  随着最后一批90后步入成年,90后的年轻已经成为购车的主力人群。而90后年轻人购买车辆大多数首选项是颜值、个性、乐趣,而老一辈人买车看中的空间等年轻人择不放在首选项。但是最大的90后也将近30岁了,他们有些也已经成家立业了,所以家用也是他们的考虑的方面。而日系车后期的养车用车方面也比较省心,也比较符合现在90后以事业为中心的目的,所以,今天笔者给大家推荐4款性价比较高,颜值高,顾家并且后期用车养车比较省心的4款日系SUV车型。

  推荐车型1:广汽三菱-劲炫ASX

  厂商指导价:11.48-14.98万元(部分地区优惠2万)

  车型亮点:外观硬派、内饰简洁、进口发动机、底盘调教出色。

  广汽三菱劲炫ASX外观采用三菱全新家族式设计,前脸使用了大面积的黑色饰板,配合镀铬饰条勾勒出勇猛的气息,而车尾则利用线条向中间收紧,与车头交相呼应。侧面回旋式的轮圈搭配倾斜向上的腰线营造出劲炫的运动气息。

  广汽三菱劲炫ASX整体内饰采用简洁的设计风格。三辐方向盘与双炮筒机械仪表盘暴露了它运动的天性,而中控台上那块10.1英寸大屏体现出它是一辆家用的紧凑级SUV。

  配置方面,2018款广汽三菱劲炫ASX全系标配了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另外2.0L车型版还配有头部气囊(气帘)、侧气囊、膝部气囊。不仅如此,2.0L尊享版更是标配了皮质方向盘/座椅、无钥匙进入/启动、主驾驶座电动调节、座椅加热、后视镜加热/电动折叠、自动空调等配置功能。作为一款合资紧凑SUV来说,这样的配置还是比较厚道的。

  动力方面,广汽三菱劲炫ASX搭载了1.6L的4A92与2.0L的4B11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代号为4B11的发动机能输出123kW(167Ps)/6000rpm的最大功率,而峰值扭矩则能达到197Nm/4200rpm。传动方面,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可模拟6速的CVT无级变速箱。

  推荐车型2:东风日产-劲客

  厂商指导价:9.98-13.48万元(部分地区优惠2.95万)

  车型亮点:外观/内饰设计个性,颜值高、空间表现不错。

  东风日产劲客外观上自然采用了日产最新的V-motion家族式设计,V字型的进气格栅辨识度极高,前大灯造型犀利。车身侧面线条丰富,运动感十足,悬浮式车顶设计更加符合年轻人个性的审美。而尾部依旧采用日产家族式设计,尾灯造型个性十足。

  东风日产劲客在内饰方面采用了动感、年轻、时尚风格的设计,部分车型内饰采用了撞色设计,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口味。中控台采用了皮质包裹,摸起来更加有质感。

  配置方面,2017款东风日产劲客除最低配车型以外,全系标配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气帘)、前排侧气囊、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不仅如此,1.5L XV TOP CVT智领版更是配备了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前排座椅加热、远近光感应系统等配置功能。其中有些配置通常只出现在更高级的车辆上。

  动力方面,东风日产劲客搭载了一台代号HR15的1.5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1kW(124Ps)/6300rpm,而峰值扭矩为147Nm/4400rpm。与这台1.5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以及可模拟6速的CVT无级变速箱。

  推荐车型3:广汽本田-缤智

  厂商指导价:12.88-18.98万元(部分地区优惠2万)

  车型亮点:外观个性、后门把手设计出色、“MM”空间理念、动力出色。

  外观方面,广汽本田缤智采用了本田家族式设计语言,分层式格栅使前脸看上去更加立体、时尚。车侧双腰线设计提升了运动感,后门的隐藏式门把手也是一亮点设计。

  内饰方面缤智设计简洁,并且采用非对称式设计,副驾驶席前方的中控台上设置了长条贯通状空调出风口。方向盘采用了三辐式设计,并配有多功能按键。

  配置方面,2017款广汽本田缤智全系标配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自动驻车等。不仅如此,1.8L CVT两驱智享型与1.8L CVT四驱旗舰型更是配备了换挡拨片、皮质座椅、后排隐私玻璃、后视镜加热、双区自动空调等配置功能。

  动力方面,2017款广汽本田缤智搭载了一台本田L15B系列的1.5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与峰值扭矩分别为96kW(131Ps)/6600rpm以及155Nm/4600rpm。与这台1.5L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可模拟7速的CVT变速箱。

  推荐车型4:东风本田- XR-V

  厂商指导价:12.78-16.28万元(部分地区优惠1.6万)

  车型亮点:外观/内饰设计个性,颜值高、配置丰富、空间表现不错。

  东风本田XR-V的在外观设计上与缤智基本相同,只是在细节方面提现出自己独道的理念。大量横向镀铬条和亮黑色饰板的搭配使它的前脸看上去更加时尚,而车尾处的贯穿式尾灯与大量平直线条的搭配,让尾部更具辨识度。

  内饰方面,东风本田XR-V也与缤智高度相似,最大的不同就是右侧更换为圆形独立的出风口,看上去更加时尚动感。三辐式方向盘手感较为不错的,三环式仪表盘的显示效果也非常清晰,且环状装饰灯在夜间十分抢眼。

  配置方面,2017款东风本田XR-V全系标配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自动驻车等。同时,1.8L VTi CVT豪华版还带有皮质方向盘/座椅、倒车视频影像、定速巡航、7英寸中控彩色大屏、后视镜加热、自动空调等配置功能。

  动力方面,XR-V搭载了1.5L与1.8L两款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代号R18ZA的1.8L发动机能输出100kW(136Ps)/6500rpm的最大功率,而峰值扭矩也能达到169Nm/4300rpm。与这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CVT变速箱。

  总结:

  目前以90后为主的年轻人,他们在购车考虑的主要为颜值、配置、价格等,而今天笔者推荐的四款车,广汽三菱劲炫主要在价格、颜值、动力和车身尺寸上有有事;东风日产劲客则采用了年轻人喜欢的个性外观,同时在乘坐舒适度上有优势;而广本缤智和东本X-RV由于是姐妹车型,她们的外观都比较时尚,同时配置也比较丰富,同为年轻人的你,来选一辆自己心仪的车型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