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6系彰显运动风格 搭载多项ADAS功能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8-06-26 10:52作者:李文龙编辑:李雪峰

  据外媒报道,宝马为旗下6系Gran Turismo车型提供了一款柴油发动机,还新增两款柴油车型Luxury Line和M Sport。尽管宝马Luxury Line车型售价为665万卢比(约合9.62万美元),运动版宝马M-Sport更贵,售价为737万卢比(约合10.82万美元)。该款车型融合了运动设计风格、卓越的性能及豪华内饰,适合长途行驶、直道行驶和弯道行驶。

  该款车型配置了3.0 L柴油发动机、直列式六缸双涡轮电机,其最大输出及峰值扭矩分别为258 Bhp和620 Nm。宝马还为该车型配置了8速变速箱、采埃孚的自动扭矩变换器。宝马6系车型属于后轮驱动车辆,还新增了运动元素。

  该款车型还配置了其他有趣的功能,如:遥控停车(Remote Control Parking)、带环视摄像头的停车辅助系统、手机无线充电、车载新消息娱乐系统的手势控制功能。该款车型定位追求豪华感和驾驶愉悦度的印度用户,很快将开启该款车型的预订及交付工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