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首付5万 月供3千最抢手的5款合资车

来源:智选车时间:2018-06-26 10:33编辑:王立银

  大家现在买车基本上都会选择贷款,毕竟现在很多车型贷款都是免息的。如果是购买几十、上百万的豪车,首付后剩下的钱可以拿去做理财;如果是普通家用车,那贷款则可以减少你买车时的压力,何乐而不为呢?

  如果手上有5万块,每月又可以允许固定支出3千块还车贷的情况下,该买什么车呢?本期就来给大家提供5个好建议。

  “

  必要交代

  指导价:厂商建议售价

  参考价:全国重点城市平均参考成交价

  首付金额:参考价×30%

  月供金额:(参考价-首付金额)/36期

  温馨提示:参考价、首付金额、月供金额仅供参考,具体以4S店为准

  日产奇骏

  指导价:17.98万-26.88万元

  很多人买车都看中了SUV,如果首付5万,月供3千左右买SUV的话,奇骏绝对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奇骏作为东风日产旗下的销量担当,硬汉的造型很契合国人的审美,同时它还拥有较好的越野能力和宽敞的空间,所以一直稳居合资SUV销量榜的前几位。

  奇骏所搭载的2.0L发动机能够输出150匹马力,虽然数据一般,但能满足日常驾驶的动力所需,而且其油耗表现也不赖,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1L。另外,2WD 舒适版配置也非常丰富,可提供全景影像、定速巡航、全景天窗、中控大屏等,能满足车主的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