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来万买这些专为中国人制造的合资车不会错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06-26 10:30编辑:王立银

  14亿的中华可以说翻手为云覆水为雨,我们用智能手机养活了韩国棒子,用家电养活了小日本,用轻工业养活了山姆大叔。祖国的迅速崛起让世界看到了中国力量,许许多多的国外企业为了生存不断改变自身来适应中国市场。在这种情况下,一系列中国特供版的车型被不断地推出,进入消费者的视野,面对如今鱼龙混杂的汽车市场,教授就来推荐三款可靠实在的中国特供车。

  上汽大众-朗逸

  指导价10.99-16.29万

  朗逸算是特供车型中最成功的一个了,常年稳居销售榜前列。作为最早的特供车型,一开始很多国人并不知道内情。当年的老宝来虽然性能不错,但空间狭小且价格较高。上海人把PQ34“魔改”一番之后,推出的这款专供产品马上风魔大江南北。朗逸成功的秘密很简单,就是各方面性能都很均衡,没有明显短板,加上品牌认知度较高,成功理所当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