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种动力6款车型 奥迪Q5L将于7月6日上市

来源:58车时间:2018-06-26 09:40作者:宋飞编辑:王立银

  全新一代奥迪Q5L即将于7月6日正式上市。根据之前消息,新车将推出40TFSI和45TFSI两种动力共6个车型,预售价39.5-58万元。之前58车曾经对全新奥迪Q5L进行了试驾,对它的动态表现感兴趣的可以点击图片回顾。

  相比海外版奥迪Q5,国产奥迪Q5L增加了88mm轴距,这使得新车看起来更为修长。新车前脸延续了海外版本的设计造型,六边形格栅搭配全LED大灯组,给人感觉更加运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加长后的长宽高为4765/1893/1659mm,轴距达2908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与现款奥迪A4L较为接近的设计,横贯整体式设计简洁而富有科技感。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显示屏、MMI导航Plus系统以及HUD平视显示系统以及三区自动空调都出现在了新车上。

  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第三代EA888 2.0T发动机,提供40TFSI(140kW),和45TFSI(185kW)两种动力版本。变速箱则由上一代的8AT改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DL382)。与此同时,新车标配新的quattro ultra适时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