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驭胜S350新车开卖 涨幅超1.6万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6-26 09:27作者:邵志超编辑:王立银

  6月25日,江铃全新驭胜S350柴油国五四驱车型(LX版、LX天窗版、SLX版)开卖,售价区间为16.28-17.38万元。与汽油版车型相同,新车加装适时四驱系统,相比同配置柴油两驱版分别涨价1.63万、1.63万以及1.64万。其中LX版和LX天窗版新增驾驶席车窗防夹手功能,SLX版增加倒车影像(集成泊车辅助)。在配置相同的情况下,汽油四驱车型只比两驱车型贵了几千元。由此来看,此次推出的全新驭胜S350柴油四驱版本的性价比较低。

  全新驭胜S350柴油国五四驱版全系车型均搭载2.0T Topanther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4kW,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系统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还配备了博格华纳提供的适时四驱系统以及伊顿机械式后桥差速锁,可智能选择后驱或四驱模式,实现50:50的扭矩比。

  新车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两横八纵底盘设计,使得接近角、通过角、离去角分别为27°、23.1°、29°,最小离地间隙为225mm,最大涉水深度为800mm。尺寸方面,驭胜S350柴油国五四驱版尺寸与两驱柴油版本车型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798×1895×1852mm,轴距为2750mm。由于增加四驱系统,相比柴油两驱版本车型整备质量增加了40kg,达到2585kg。

  作为一款纯粹的硬派越野车,全新驭胜S350柴油国五四驱版内饰风格较为简洁。中控台多媒体以及空调等按键功能区层次分明,中央显示屏尺寸稍小但显示清晰,周围还搭配一圈银色装饰,简约但不显单调。炮筒式仪表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极具运动范儿。

  驭胜S350柴油国五四驱版延续现款柴油两驱版车型的外观设计,前脸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单条横幅式前进气格栅连接两侧狭长的大灯组。下方大尺寸进气口与两侧雾灯巧妙结合。车尾圆润饱满,并且粗中有细,中央粗壮的镀铬装饰条连接两侧LED尾灯组,排气隐藏在保险杠下硕大的护板之中。车身各处细节均在告诉别人这是台硬派越野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