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保时捷911 Speedster无伪装谍照 纽北刷圈中

来源:易车时间:2018-06-26 08:40作者:肖岳洋编辑:刘嘉琪

  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得了一组保时捷911 Speedster无伪装谍照,最新谍照显示,911 Speedster正在保时捷“御用”的测试赛道-纽博格林北环进行最后的测试和调校工作,新车有望最快在2019年开始量产,并限量生产。

  作为一款911 Speedster,尾部设计是重中之重。座椅后方的整流罩采用纯碳纤维材质打造,在保证复古造型的基础上,还带来了更好的空气动力学效果。节俭的尾部造型在911 GT3的基础上仅取消了固定式扰流板,保留了中置双出排气以及后轮刹车通风口。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的消息,911 Speedster基于911 GT3打造而来,这样的话它将继续搭载4.0L水平对置6缸发动机,最大马力将达到500,在此基础上新车可拥有3.9秒的0-100km/h加速成绩和接近320km/h的最高时速。

  最后就是发布时间了,新车最快将在2019年开始生产并亮相,至于是否限量发售,答案肯定为是的,问题就在限量多少台了,媒体一致预计为1948台,原因则很简单-保时捷品牌始于1948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