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或搭插电混动系统 奥迪RSQ8测试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6-26 06:19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RSQ8的路试谍照,据报道新车有望移植保时捷Panamera Turbo S E-Hybrid的动力总成,并可至少输出650马力动力。此外,新车的外观和制动系统也将进行升级,未来将与宝马X6M和奔驰AMG GLE 63展开竞争。

现款奥迪Q8

  参考已经亮相的现款奥迪Q8车型,从谍照中不难看出,RSQ8将换装波浪状进气格栅,同时前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尺寸或进一步增大,且内部隐约可见额外的散热装置。不仅如此,更具动感的前唇造型,对优化该车的空气动力学表现也有一定帮助。

  外观尺寸方面,奥迪RSQ8或与常规版Q8车型相差无几,不过其侧面包围有望进行重新设计,同时换装了尺寸更大的轮辋。为了强化刹车系统的持久性,目前测试车已装备打孔式通风刹车盘,并引入了对向6活塞制动卡钳。

现款奥迪Q8

  奥迪RSQ8的车尾造型,基本沿袭了常规版车型的设计风格,不过从图中可见,其后尾翼尺寸与造型均有所升级,而排气系统虽仍为双边共两出布局,但外部更换为椭圆形尾喉,且中间部分轮廓与现款奥迪Q8不同,不排除增加尾部扩散装置的可能。

  综合外媒报道,新车或将移植保时捷Panamera Turbo S E-Hybrid的插电式混动系统,但需要说明的是,我们在车身外部并未发现独立的充电接口,由此推断新车或搭载前者采用的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拥有404kW最大功率以及770N·m的峰值扭矩。假如引入保时捷采用的混动系统,借助额外的电动机,其综合输出将至少达到650马力。此外,传动系统或由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担任,并提供全时四驱系统,当然,如果奥迪RSQ8与保时捷Panamera Turbo S E-Hybrid采用相同动力系统的话,8挡双离合器变速箱也将同步引入,相关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