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美SUV配十佳发动机 色艺双绝加价也值得

来源:开心车友汇时间:2018-06-25 14:09编辑:李雪峰

  还记得当初马自达魄动设计上市时,给你的惊艳感受吗?还记得最美SUV马自达CX5给人们带来的震撼吗?随着竞争对手不断升级换代,CX5似乎被人遗忘了。

  实际上在我看来,第一代CX5并没有完全展现魄动设计的魅力,和阿特兹相比,第一代CX5的前脸有点保守,张力不足,明显要小气很多。而且进气格栅上边的黑色饰条,就像小仙女鼻子上的黑头,实在让人有点尴尬。

  如今第二代CX5来了。虽然马自达标榜这是第二代CX-5,但是不少车友表示,外观上改变的只有一些细节的提升以及功能的变化,只能算是一次改款,绝不能称得上换代,在我看来,这种更加扁平的设计,才真正体现了马自担的颜值精髓。

  外观更加贴近阿特兹,镀铬条的出现也让质感提升不少,前脸更加扁平化。更为值得一提的是,新款马自达CX-5全系标配LED大灯,开眼角的设计更显“凶狠”,但这也正是年轻人所喜欢的风格。侧面线条基本没有变化。尾灯相对来说更加狭长,增加了运动感。

  新款CX-5内饰整体也向扁平化迈进,包括中控屏、空调出风口等。同时,配置水平也提升了不少,全系标配双区独立控制自动恒温空调、一键启动、EPB 电子驻车和AUTO HOLD 自动驻车等功能,相比同价位的车型配置上算是十分给力的了。

  轴距2700,在同级别车型中属于正常的表现,不过由于运动式设计,马自达的空间向来不是强项,只能说满足家用需求。搭载2.0L创驰蓝天发动机,这也是马自达获得全球十佳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55马力,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马自达的价格向来坚挺,甚至一度让人们怀疑,他根本不想卖掉这些车。不顾近些年来价格有所松动,现款自动挡入门价格在16.78万,比同级别对手高出来近一万元,不过对于喜欢自吸的车友来说,多花一万也值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