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朗逸 轩逸和宝来三款车如何对比选择?

来源:小林车友汇 时间:2018-06-25 10:47编辑:王厅

    朗逸vs宝来

  朗逸这款车是上汽大众针对具体国情打造出来的中国特供车,当然在规格上丝毫不比其他大众车差,朗逸的设计是经过德国总部论证审批的,并不是上汽自己在那瞎搞,整车品质和性能没有任何毛病。国人喜欢朗逸正是因为它更懂消费者的喜好。宝来则是大众序列中的在编人员,更加原汁原味,也可以理解为不会变通,所以销量总是被朗逸吊打。两款车都是基于mqb平台打造而成,三大件也都差不多,只是在调教上有所差别。

  在外观上朗逸更显大气,比例也更协调耐看,车身尺寸也是朗逸大上半圈,朗逸轴距2688mm,宝来轴距2614mm,体现在后排乘坐空间上朗逸更有优势。动力上拿1.5自吸来说,朗逸最大功率85千瓦,最大扭矩150牛米,宝来则是81千瓦,150牛米,朗逸在数据上稍占上风。1.4t也是同样的情况,朗逸1.4t数据为110千瓦,250牛米,宝来则是96千瓦,225牛米。保值率上,朗逸更加受国内消费者认可,销量比宝来更大,二手车也更加保值,当然宝来也不错,但和朗逸比还是要差一点。朗逸售价区间在8.29-16.29万之间,宝来售价区间在8.08-13.18万之间,朗逸比宝来贵出不少。

  所以这两款车如果预算够还是上朗逸更加合适。

    轩逸

  至于说日产轩逸,这款车的优势在于舒适度,日产大沙发不是浪得虚名,尤其是后排,坐在车内非常安逸。另外轩逸的轴距较长,纵向空间宽敞,底盘悬挂柔软,滤震性出色,过些坑洼颠簸比较从容。在动力方面,轩逸的低扭更加充沛,在城市中行驶,等红灯跟车都很轻松,油耗表现也能让人满意。轩逸这款车的自动挡我还是不推荐的,它的cvt变速箱最近爆出了不少问题,电磁阀故障屡见不鲜,修起来的费用不菲。轩逸的高速表现和朗逸宝来相比就要差不少了,后段动力平庸,稳定性和扎实感还有待提高。

  所以综上分析,三款车我更推荐朗逸,综合实力要更突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