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2台“网红”SUV外形漂亮 口碑好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6-25 10:42编辑:王厅

  每当提到自主品牌生产的SUV,吉利博越和荣威RX5是一定会被提及的两款车型。的确,这两台车无论是设计还是动力搭配,都将自主品牌的造车水准向上提升了一大截。相信也有不少消费者纠结于这两款车型,不知道该如何选。今天砖叔就选取两台车售价相同的两款配置车型,从保养、油耗、配置等方面做一下对比。

  砖叔点评:博越的轮胎尺寸更大,装在车上视觉冲击感更强,但是后期更换的成本也更高,两车单条轮胎差价在200元左右。配置方面,博越的配置丰富程度可以说是“碾压”了RX5,无论是安全配置还是舒适配置,博越都更吸引消费者的眼球。但好在RX5精致的内饰做工为它挽回了一些分数。

  砖叔点评: 博越和RX5的保养里程间隔都是7500公里,RX5在20000公里保养费用略占优势,博越在60000公里保养费用略占优势,但总体来说相差不大,可以说打了个平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