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入门级的MPV 长安欧尚A600性价比 高配置多

来源:梦享汽车时间:2018-06-25 10:40编辑:王厅

  随着现在社会的发展需求,慢慢的开始流行家用MPV车型,不再像以前流行面包车,以前的面包车可以说是毫无安全配置的,感觉就像一台发动机加几个座椅组成的面包车,现在人们已经不再喜欢了,而是喜欢上MPV车型,并且很多朋友们都喜欢性价比高的MPV呢,梦享哥推荐一款入门级的MPV车型长安欧尚A600,在性价比方面非常高,配置多过同级车型宝骏360。

  从远处一看长安欧尚A600就比旧款欧尚更加大气时尚的了,此次的中网格栅采用时下流行的六角形状设计,中网内部配上几饰条装饰,搭配一双像鹰眼式车头灯,看起来真的蛮有精神,与宝骏360相比各有各的好看吧。

  欧尚A600的车尾造型看起来比较圆润有型的感觉,与现款变化不多,只是在车尾灯方面作了修改,从远处看车尾灯给人一种贯穿一体式的感觉,车身尺寸方面比旧款增长了不少呢,但是与宝骏360相比还是短了一点,车身的三围分别是4510/1725/1700MM,轴距为2680MM。

  内饰方面走的是年轻时尚线路,给人一种蛮高档的感觉。说到配置方面真的挺丰富的,在同级别中性价比非常高,6.89万手尊版配备一键启动,定速巡航,ESP,胎压监测,上坡辅助,内置行车记录仪,电动天窗,后视镜电动折叠和加热,GPS导航等。动力方面配备1.5L和1.6L两种发动机与5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组合。

  梦享哥点评:长安欧尚A600指导价为5.69至8.49万,经过对比好几款MPV同级车型,欧尚A600在性价比方面是非常高的,在配置方面比宝骏360多一大堆呢,其实欧尚A600也蛮不错的,你们认为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