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良心合资SUV 油耗3毛7左右 仅9.98万起

来源:车神赏车时间:2018-06-25 10:29编辑:王厅

  最良心合资SUV,比劲客厚道,油耗3毛7左右,价格仅9.98万起。日产的车子在市场上一直都很不错,不管是销量还是口碑上都有着不错的表现,铃木品牌以专出精品小车为主,称得上是“良心日系品牌”。代步的话最好就是选轿车,鉴于空间问题很多人选择SUV,但是SUV体型又过于庞大,这时候小型SUV的出现就很适合了。在小型SUV中骁途、维特拉、劲客、缤智和XR-V是很好的选择,铃木在这其中就占了俩,可以看出这个品牌的优势。

  而骁途在小型SUV在用户的评价中是最好的,而且性价比还很高。在10万元级别的合资车中,配置能达到这样的等级是非常不错的了。原起步价9.98-15.98万,这样的价格区间是很符合现在消费者的消费水平的。最良心合资车,外观比劲客好看百倍,油耗仅3毛7左右,配置动力更为丰富,价格仅9.98万起。

  骁途的外观造型还是能满足大部分消费者的,前脸圆润的四边进气中网,采用的是直瀑式的镀铬造型,两侧大灯开眼角设计与中网线连接着,大灯的造型就像一双大眼睛一样炯炯有神。灯源大部分采用了LED光,这可比同级别中的很多合资车要厚道多了。下方采用了黑色磨砂工艺,车子前脸的层次感很明显。

  车身侧面很是简洁,腰线的俯冲营造了一种很强的动、感,侧裙处还使用了镀铬板进行装饰,轮毂为16/17寸,花瓣式造型很是精美。骁途的车身尺寸为4300*17651585mm,轴距为2600mm,这是很标准的小型SUV尺寸,内部空间是肯定够用的。后车尾的造型与前脸保持一致,简洁且富有层次,双色大灯辨识度还不错。

  骁途的内饰造型倒是有点老气了,深色的双色搭配配上这种造型说实话不是很好看,但是很实用。中控屏与出风口行车一个六边形的造型,两侧实体按键分布很是明了,使用镀铬装饰把这个区域凸显了出来。中控台上为棕色的饰材,倒是增添了一丝年轻感。座椅采用了织物和仿皮材质,后排按比例放倒后很好的增加了后备箱的空间容积,中央扶手架可以前后移动,不管什么姿势都可以达到舒适的状态。

  在配置上,不同于一般的合资车,很多都是低价简配,这很让人不爽,铃木骁途就不会这样。全系标配的安全5气囊、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刹车辅助、制动力分配等安全配置上很是平等。辅助性上就有点差别了,驻车雷达中低配只有后驻车雷达,这也足够使用了,低配版也是没有倒车影像视频、定速巡航的。比起日产劲客的低价简配可是厚道多了。

  骁途在动力上搭载了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4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可分别输出122和140马力,峰值扭矩为158和220牛米,传动匹配了5挡6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可模拟7挡的CTV无级变速箱等多款。底盘采用麦弗逊独立悬架和纵臂式转力非独立悬架,工信部综合油耗为5.4L,换算也才3毛7的价格,是相当经济的。骁途的性价比是直逼国产车的,更何况说同价位的合资车,因此说铃木骁途是最厚道的合资SUV一点也不为过,用来满足日常生活需求是非常不错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