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买车代步 这4台入门合资车是首选 可靠/省油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6-25 10:27编辑:王厅

  目前买车主流的情况是,买SUV首选国产,买轿车大多数选合资。然而小几万想买轿车,又不想要国产,就显得有点难办了,甚至很多人眼中,小几万是买不到合资轿车的。事实不是这样的,今天推荐的4辆车,4.99万起,最低7.39万可以买到顶配。当然这些车型会有很多小地方让人不满意,但好在品质比较可靠,用来日常代步完全没问题。

  推荐理由:致享的颜值不差,虽然不能说很漂亮,但整体协调耐看。这辆车有着丰田皮实耐用的品质,油耗、后期养护费用也比较实在。全新标配ESP、上坡辅助等安全性操控性配置也算是相当厚道了。

  不足之处:致享的胎噪比较大隔音做得也一般,漆面薄容易刮花,内饰廉价感十足。

  推荐理由:日产玛驰外观给人萌萌的感觉,很适合女生代步。提供1.2L/1.5L自吸发动机,驱动这么一个小家伙是足够了,1.5L还能给你很爽的感觉。小巧车身也有它的好处,走狭窄的路、混迹人多的地方、在没规范停车位的地方,用起来压力相对小很多。

  不足之处:玛驰的配置很不给力,安全配置薄弱,小巧的外观也带来了实用空间小的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